起身動念之間
下一秒.晚一秒.往東走.往西走
是不是
會有不一樣的開始.或者結束另一個開始

我們每天一直在改變.時間帶走皮膚彈性.
帶走我們差身而過的故事.跟過客

坐下來吃飯配話又是我們世界關連的開始



吃吧!
這一口的甜美配你我人生面對的苦澀跟困擾
是不是有的坐下來聊天的對象就是一種幸福跟宣洩的出口

A說
我跟那個所謂的(未婚夫)在一起十年都未提起結婚
我們理想的人生有所落差所以分開-四年
他就要結婚了

B說
最近想外遇一下
我說:如果人生你不嫌麻煩.或者抗壓性強是可行的
我說:我是沒有什麼道德呀!哈!但抗壓性低.人又不會說謊.............



每天每天
在吃飯配話之間
整理我們自己
整理你跟我之間的woman talk

我敬大家一杯-友誼

後記:本人有專業級sony DCR-VX1000(有點年紀)錄影設備
好想來拍一下女性紀錄片哩~
當然...有可能我就沒有友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