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18生日
在昏睡陰陰毛毛的下雨天過了一大半

算了!
晚上要求我ㄤ在路上幫我買一個小小的
感覺一下就好

家裡只剩下整人的吹不息蠟燭
一直堅持有毒
火藥會噴到蛋糕上
不給我點
嘖!!!


整小孩是我的一大樂事
這表情比唱生日快樂更讓我高興!
呵呵喝!!

最近我兒問
媽~是先結婚.還是先生小孩
我想了一下

通常一般是先結婚再生小孩
最近是比較流行先生小孩在結婚

都ok啦!
喝..................
os.其實不結也ok.經濟自主.獨立人生.不怕艱難(有結也要不怕艱難吧!)
生日.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