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直追著3c跑
手機可以拍照聽mp3/收音/錄音/翻譯字典/PDA功能.......

我的包包就是這麼多台
照相機還分非林跟數位
最近才想買MP3
有時還會帶硬碟
隨時把檔案儲存
(想說旅行小卡不夠存但最近最遠只到基隆)

我的包包裡這些東西好像不怎樣
但都是我ㄉ寶
大家做好自己本份就好

有路人看到LOMO還有點瞧不起
我真想罵人哩

等手機可以拍800萬畫數3000元我在考慮一下~
我會不會太((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