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有很多這種家飾店
但內湖這區我看就只有這家
這家店有閃閃發光的水晶吊燈吸引著我
但都只是經過

前幾天貼出結束拍賣

我想那就逛一下
我看到這個
覺得好有我味

想想
我好像都沒買過甚麼家飾
大概覺得沒有甚麼可以做主


好難呀
需要跟想要的差別
(雖然這句話很有道理)


它是印度製造
三種材質
橡木+烙鐵+陶瓷

應該是被印度這神秘國度

阿舍說
這是調味盒架

咳~
好像是耶
不知道用途比較有新鮮感
我想
我應該不會拿來放鹽或糖
縫太寬

它顏色是豐富ㄉ讓我想像
紅的是放辣味
黃+紅的那格放咖哩粉
黃+藍放糖

如果你會拿來做甚麼

到底
他是甚麼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