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這種細跟高跟鞋
我也跟人家流行買了幾雙

怕這樣細容易斷或者難穿之類的
我不敢買路邊攤或幾百元之類

都是兩千以上的(有人搞不好還覺得太便宜)

但事實證明
還是難穿

我買剛好點緊是破皮
大一點像高跟拖鞋
大聲的拖鞋

反正不管是亮塑膠皮還是真皮就是不合
雖然每次看到路上有人穿
我還是好想擁有

有的人爛後跟
我也在心中竊笑

或許慾望城市的凱莉Manolo Blahnik 才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