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就是生日呀
318的天氣跟我個性還挺像的
晴時多雲偶陣雨再來點打雷

因為預算要花在阿里山
所以蛋糕從簡
去年還是LV圖案ㄜ

.....LV圖案蛋糕.


蛋糕因為很小很少
所以我跟我尢還有小孩吃的特別有味
反正每次都剩
都吃很多天

就是物以稀為貴ㄉ劣根性



晚上
一定要出去吃一下
算是慶祝
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再來點打雷

就是硬要出去

回家的途中

發現兩個大皮箱
很有味
應該是7*80年代
(在五年就會很讚!)




周說搞不好會有屍體在裡面
(對!就是很大的立體方塊箱)

被越講越毛
算了!
(連拍照都不給我拍)



心裡的話;
我到底要他們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愛

雨中閃閃發著光芒

一個拾慌歐巴桑心中排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