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有時還真想忘記
尤其過三十
呵呵............
我不是不老少女
我是老來等的阿珠媽

去年有點累
因為那時肚子大得不得了
吃什麼都很高興
過二十分鐘就胃食道逆流
整個嘴巴酸得勒

所以整個人舒暢
身體健康就是上天給的最好禮物



精神上雖然有點煩躁

但這也是一種考驗吧!
有時氣到都笑出來
這倒底事怎一回事............

尤其是今年
我口才面臨人生中的第一個瓶頸



姑姑說奶油會堵血管
所以要挖起來!!!
才來到地球上第五個年頭
這麼累呦.............



來!別客氣.
等三歲我們全面解禁
(似乎嬡小姐口味粉重鹹)人也是



生日事
一個值得檢討一下
感謝大家的日子
這不是客套
真的
因為有每個你們
讓我人生變得精采
包括不上網的所有人

你知道的
我連小孩都不會說
媽媽好愛你這種話的正經人耶~~~

真的!感謝所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