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的同學會在熱炒店開起
還真有創意
絕無冷場
因為環境太(嗨~)
很吵
所以就好像很緊湊的邊吃邊喝

反正
就是讓我覺得很年輕的地方

好久沒這麼吵
我也把小孩給隨身攜帶

這又引發兩位同學的辯論該不該帶小朋友(出來)

我目前是說不出甚麼好理由跟專家佐證甚麼鬼
只要安全我覺得OK的我都會帶我小孩登場
哈~
讓她知道她媽他爸平常教了甚麼鬼朋友跟誰混

但有時想清閒當然就清閒到底
呵~~~~~~

話說回來
下次沒帶小孩
啤酒來個一手吧~
不醉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