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在醫院
明天還是
所以不畫畫

這種怒火
應該無法制止我的發表

話說
坐月子
座到一半
本人我就開始生病

坐月子不成文規定
不能洗澡/洗頭/喝開水之累
我記得我真的渴的快死
請阿舍夾帶果汁給我
我用盡所有口舌
威脅利誘
最後他買了兩罐丟到我面前

自己的身體要弄壞
是你自己的事

馬的

過幾天我就開始發高燒
結果是尿道感染
醫生說要多((喝水))
坐月子雖都是湯湯水水
但都是中藥
不是生化湯就是杜仲

反正有幾天都燒到四十度
這時我終於開放可以喝水果汁

來不及
終於進醫院
腎臟發炎
(註-尿道炎或是腎臟炎這些病是很容易複發)

然後
本人開始打抗生素
不能餵奶
又乳線炎

今天從我胸部抽出一根快十公分的管子
那是這幾天所謂把膿血水排出的引流管
當然哭了出來

是真的被嚇到

明天我小孩滿月
我還是在醫院

剛剛我那
愚夫
跟我起口角

一定是我坐月子
偷洗澡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