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的包
這包三個疊起來快跟我一樣高

我從高中最愛看雜誌裡的路人明星包包到底有甚麼寶

一項一項研究
還有人誤以為我看的懂日文
可以看這麼久

我回家有個不斗不緩剛剛好的長斗坡
星期三背到快哭了
看一下到底發生甚麼事



大家排排站
沒辦法拍的多整齊就是了

一看也知道是阿桑的包
在公司沒吃完的派
明天的早餐
小孩的衣服(我很環保沒有要袋子)
照相機跟家裡的鑰匙給我充分安全感
沒有的話跟邱毅沒帶假髮一樣難受
嘿~~~~~~~

我ㄤ說我最扯的是喜歡把湯麵放包包

我真的是要考驗一下這包包有多好用呀~
甚麼都丟進去
購物非常方便
當然重的想哭



內容物中的內容物
每天都要隨身跌讀卡機
看起來也沒甚麼要命的貴重利害化妝品

我只能說我好簡樸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