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第一秒
阿娘威~
真是嚇死我了



我可沒教她噗~噗~噗~~~~~
我只能說現在是個民主的社會

等到阿媽家跟阿媽說我想跟你睡耶
看到阿伯說我剛都找不到你噎~~~~~~~~~~~



我以為小孩都是這樣
原來不是

小孩2歲八個月
已經會看臉色 撒嬌 頂嘴 仗勢 自私 愛美 憤怒 快樂 演戲 說場面話..................

ps.同學最近問我部落格這麼風平浪靜
這只是我很忙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