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
就在網路買過boots
覺得不賴(反正穿穿就丟)

今年買了一雙1400的雪靴品質很差
不如(圖A)所以想退了
但我中計了
就是不滿意可以退
但換過一次就不能退
換到你滿意為止
這網路商店都有規定
我只是(沒看清楚)

還好網路商店我懇求之後給我換別款
我的心得是不要在網路買太貴的產品

圖B我去年穿2次一直覺得在地上拖著
就是不會走的感覺
只好給會走的人穿搂~
我在路上也常看到別人穿~
怎麼我就是不合腳勒~~~~

圖C穿起來腳變的好小~
我考慮買勒~
娜姐有白的而且是魚口的

圖D這雙看圖好可愛
看到現場親眼ㄉ
馬上扣50分

這些都是我同學要帶走的boots
這次團購很成功

上星期又團了一次~
在對號碼開始就一直被我先生罵
沒事找事做......
女人這種事就特別熱心
沒辦法

女人就是蜈蚣做的呀~


我買了3雙必須換2雙
咍~
年後才口以換貨

有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