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
剩下一星期內就一定要生出來了

我一直在想
是怎樣的一個小孩
脾氣如何
他到底怎樣

我該怎樣跟他相處



最近
終於跟他比較熟了
他應該很信任我吧

幾使
我常讓他不爽
他也讓我不是很快活

還在我控制的範圍內

同學說
等他長大一點
上幼稚園
你就會空虛
有點落寞

我也應該會吧

那我只好
現在
一直抱她玩她親她

因為
我覺得人長大
就不會這麼親密
因為會噁心

我一直是這麼覺得
大人總是要保持距離

我想
是這樣

我又有同學說
她女兒結婚
他一定哭

我也應該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