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今天介紹的是
世上只有婆婆好系列之大同電鍋

嘿~~
婆婆送的(讚!)

大家會覺得我怎麼沒挑桃色或紫色

細細說來

查了一下大同電鍋最近可是走向國際化年輕化
當然做了非常大突破
考慮款式還是選擇傳統樣式
其實最在意的是材質
材質決定價格
顏色鮮豔但材質都是鋁的

樣式材質外觀分析後
送來就是這位




我婆婆眼光不賴吧~
哈!哈!哈!哈!
水~
鍋蓋還有小嬡偷吃的口水



全都不鏽鋼
非常非常閃亮

大同電鍋測試結果
即時沒開保溫
跳起來之後一段時間還挺熱呼呼ㄉ

只有一個缺點
鍋底太閃亮
蒸的水乾掉或者湯汁噴到就看了非常明顯
就會非常想刷到亮


跟我的冰箱/抽油煙機好配呀~


題外話
雖然我愛不鏽鋼
但因為刷洗關係
不鏽鋼鍋開始動搖
塗層的鍋真的很好洗耶

鑽石
塗層
陶瓷塗層

一旦易主
我就真的是一個鍋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