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羨慕
快樂的童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如果可以身心的到很大的滿足
以後遇到人生的大風大浪也會站穩腳步吧!
我是這麼想的

紅包不論大小
心意如此珍貴

有一年他火大說怎麼給我兩張(兩千)我要六張(六百)
硬是哭了起來
真讓我火大
現在他不會計較
因為也不讓他又計較機會
哈哈哈!



這位還不懂
但他知道這是好東西
握的真緊
哈哈哈!
祝福不嫌多是吧!



九天年假

雖然家庭主婦沒有上班第一天的壓力
也有第一天帶小孩上課的壓力
呵~

想的事能夠付出行動這就是對自己的期許

衝吧!阿珠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