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底的事還沒說完
一直想要讓家裡多兩個成員
狗跟貓
而且要一起進駐
(一定要雞犬不寧就是了)

阿卷的媽跟我家小孩出國
體驗舅舅家五天生活
應該非常憂鬱

這是第二次大便處罰的位置

2011年初(農曆年前)體驗貓來家住一個月生活比較下
狗真的是要多(費心)


我只能說什麼人養什麼狗
跟我這種住基隆小漁港的氣質絕對不一樣
又敏感又聰明又壓力大
已經有圓形禿
應該有獸醫心理科(沒健保)

放開心胸迎向嶄新未來(我是這樣勉勵自己的)
這才是人生

五天後回到他媽媽懷抱
聽說已經到了寸步不離的地步

以下是貓的體驗文

新朋友-貓



哭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