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買了兩顆酪梨
想來試一下酪梨牛奶的風味

奇怪皮怎這麼厚
削了一層又一層厚皮
真硬
連剁成塊都這麼無力
管他
(孕婦想吃時不會手軟低)

我有堅強無敵鋒利果汁機
怕甚麼

打果汁第一次這麼久
馬達在發燙
還好總算完成

大喝一口
噗~~~~~~~~~`
吐了出來
莫非是孕婦過敏症狀

叫我先生也喝了一口
一樣
噗~~~~~~~~~`
吐了出來

奇怪
這麼苦
太氣了
查一下網路
酪梨牛奶的製作


第一
酪梨要變成紫色(深咖啡之類)
綠色還沒熟
第二
酪梨用挖的就可以了
(熟的化是很容易挖低)
第三
可以加蜂蜜或者布丁增加美味

嗚嗚嗚~
我浪費了
一個50元的酪梨
500cc牛奶
耗損我的堅強無敵鋒利果汁機

期待另位一顆酪梨的成熟
我還要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