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很跩的樣子
氣勢有出來

msn標題說到義大利麵要加鹽巴這件事
得到大家熱烈討論

應該來說各前因後果
昨天我跟先生兩個人在吃義大利麵
兩位大姑小姐
剛好回來

卻欲言又止
原來是
他說義大利麵放下去前水滾了要加鹽

這檔事我跟阿舍互看了一下
奇怪
我是會加鹽拉~
但有這麼必要當作得意小常識嗎

今天一早就有人跟我熱烈討論~
但我還特地上奇摩知識家問了一下

其實
省錢大作戰一個月一萬日幣生活
裡面有提到
義大利麵上面包裝也有寫

問我說不放會比較難吃嗎
我真的不是美食專家~

我愛吃軟的麵倒是真的
醬也是很重要~
個人口味
不必太計較

去過義大利也吃過義大利麵的人留
當地義大利麵很好吃
但是好大盤
又好鹹


難忘微那洛的披薩倒是真滴
很多人都問我們去義大利怎很少合照
我想這就是原因巴~
很難相信別人技術
失焦的好


好快兩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