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重視養身這件事
大概是因為我爸的生病到過世
的快速
給我太大震驚

看了一些健康養身的書

還有一些健康研究報導

其實癌症是基因遺傳
也就是父母罹患癌症
你的機會就比一般人高

另種說法是
家裡冰箱的食物
就可以知道你的生活飲食
就知道你的缺少甚麼樣的健康食物

我很推薦有機食物
真的對身體很好

我的體質偏酸
每天早上第一餐盡量是果汁或者
最近很流行的精力湯
(蘋果+火龍果+鳳梨+苜蓿芽+豆嬰+堅果類)水果依季節更換

聽起來很容易~
但天天要做其實有點懶
但我還是盡量

還有受到大長今影響
食物可以讓一個人變健康

現在說一下這台調理機
看起來很強壯又沒有美感

但是我因為有用過其他廠牌
有比較所以知道他非常(勇)
怎麼說哩
他的機身是用
噴射機擋風板用之聚碳酸酯材料製成
馬力是一般果汁機的四倍
(當然價錢也在四倍)

我也用過貴少爺牌
所以我知道誰比較厲害

當然看需求
如果打果汁不打一些豆類~
就還是買美觀低~

因為我也一直幻想我所有家電產品都有一種冷門美
他是冷門
但不夠有設計味

健康除了飲食均衡+心情愉快
剩下就是天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