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
我的女兒
名字還在想
(大條同學說依我倆夫妻個性應該想到她唸小學)


哭聲超宏亮
要抱著入睡
不然跟你沒完沒了

睡著後比較像個天使

最近髮際線往後退了
所以阿嬤說像我

這就我要說明了
依命理看來
額頭高適幼兒期受到非常好的照顧
(目前是這樣呀!有時還輪不到我這媽媽抱尼)

反正像誰
每天都在變化當中

目前是像我的個性
就是-派
不是-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