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十幾位同學來看她

他好想睡呦~
還是打起精神來看大家一起聊天
真是人來瘋

晚上還提早睡哩

最近他提早睡
不是上英文課
就是出去逛街太累



這是他的人生的第一次擁有書籍
英文ㄉ勒

他上英文課
姑姑是老師
說不到五分鐘
就尖叫
如果我不出面
十分鐘開始大哭

第一次拿迪是尼卡通圖片
他就撇頭不看
姑姑強迫她指米奇
手就是不放鬆

她爸說不要再逼她
以後長大第一件事就是去槍殺米奇

這麼小學英文
這是阿公在我做月子期間去了一趟美國
回來之後覺得美國真是太好了(眼睛要發光)

如果早點去
或許我孩子會是美國人勒

愛台灣
還是要當美國人

哈哈

扯遠了

這幾天
我放任晚上給他睡
大姑說叫他上英文課

我說請假

他說那有這種父母

他媽的
我的血液又直衝腦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