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些以前覺得很扯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或者是現世報
太不孝
現在老天在懲處我

之前我跟小孩去逛街
我會讓她選(一件)
讓她高興一下
我也覺得很有趣(或者小時後有可能我很想要的)
ps.不會太貴的

昨天
在依蝶那給我大哭大叫
要買大創的風車39元

又哭又叫
過馬路還大聲說媽媽救我 救我
他爸很用力的抱著走
架上計程車

在車上
又哭又叫
回頭!回頭!
我不哭買給我!買給我!

回到家總共哭了45分鐘
花了約300的計程車
應該可以買7個39元無聊的東西
計程車司機直誇她說話好清楚
這種時候是該哭還是該笑

他爸說如果我們買給她我們的人生跟她ㄉ人生都會完蛋
好吧

我拿起筆來又畫了一個風車
我說你喜歡這個嗎
她說是
又兩行淚

我還稱讚自己畫的好的同時
又被罵了一頓
呵~

**********************************************

另外有一天
在捷運上她一直大叫要喝養樂多
還不定時尖叫
我都不為所動
旁邊的大學生只要她大叫就一直笑
我想你們會有報應的
因為我現在就是

我這兩件事都有些省略
反正好話壞話都說盡了

.................................................

昨天大吵大鬧如果又拍照路人應該覺得我瘋了

我留下這證據
就是在地上打滾的鞋子
留下的痕跡
(洗好穿上的第一天)

jest do it!
就是想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