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小孩到了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
連衣服都要自己這樣配
在一條金項鍊就很.........西哈風
混搭高手

我不太會管她這方面~
我盡量忍耐
因為我以前..............



也覺得這樣很出色!!!!!!!!!!!!



*****************************************************************************************

這樣去SOGO玩跳跳馬
有一個小朋友當然跟我小孩嗆聲說
你衣服很醜耶

我把我兒叫過來
以後如果有人說你衣服醜
你大聲的說我覺得這樣很美~
這是我自己選的
((而且會特別說她衣服醜我各人覺得那小孩就是(有在意到))
如果有人鬧你或者讓你不舒服或很困擾
大聲的說出來
我不喜歡這樣.......

有一個小孩被旁邊的小朋友欺負偷踢一下
大哭回媽媽身邊
那位媽馬上罵那位小孩

我實在覺得太誇張

我回家說給姑聽
他們也覺得要罵回去~

試想
我可以一直當他的保鑣當多久

孩子呀!
不可以欺侮別人之外
也不可以讓別人有機會欺侮

打架不可以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