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麵線
特定的節目吃的食物
這次不是生日也不是出獄
是我ㄤ車禍後

我只能說跟電視那種劇情很像(他的描述)
就是一片空白
在來就是醫院

然後接到電話以為是詐騙集團
我還請住比較近的舅舅去看一下真假

其實不太想寫這種事
但是一件事之後
又發生了無數的小事

最在意的是今天
他老闆打電話來關心
問我
身體恢復幾成
痛不痛
從車禍到今天花了多少錢

我一律不知道

他說-你們還是不是夫妻

這件事很值得我想一下
到底
夫妻要怎樣才算是-夫妻

我實在不覺得我必須幫我先生下甚麼定論
就痛這檔事
他就是痛我怎去說明
如果是問我生孩子有多痛我可以用我的想像力
用盡所有能形容的都說

反正要問我自己的事
我都可以用自己說

我先生
也是別人
只要是我軀殼以外都是別人

不要問我最近的天氣怎樣-下雨
最近的天氣讓((你感覺))怎樣
我可以說一堆

天氣最近應該算是墨綠混濁藍
但墨綠混濁藍透明度白天是30%
等到四點半五點是70%

我的感覺
跟你的感覺

我不需要百分之百知道貼切對方感覺
尊重對方的感覺

就是夫妻

又扯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