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流浪的攝影......回朔發行~



照片主人鋼鐵魯魯米

我拿出已經退燒的Blythe
跟古色古香的喜餅合影

但是或許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的數位就是手抖~
大概太近
或者沒有燈補光

最近我那口子
剛拿了兩顆燈回來
(越來越有工作室風味!因為家裡越來越亂~)

他手癢就開始拍的起來

旁邊兩位大姑
一直說他是鬼娃娃
說很醜
一直瞪人

該不會是你買的吧~
(我心理一直在罵幹)

我還特地拿了一本Blythe的寫真集
告訴她們Blythe是如何受到喜愛
(但說了還是白說~因為就是鬼娃娃)
(幹~)

我終於知道世界上
很多人跟我不一樣
想法不一樣
我在罵別人幹的同時
人家也在幹譙我

我真是的
我怎麼變的這麼沒水準~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