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本大師ㄉ藝術作品


我是怕大家看到嚇到
所以先看各局部
猜一下這是甚麼




一隻紅貴賓
不像嗎
不可愛嗎
是她全身毛剃光光

說一下他悲慘遭遇

他主人三姑
開車載弟去機場
把捲毛周
放在婆家

一溜煙不見
大家不以為意

屋屋屋開始慘叫
被捕鼠版黏住

趴趴趴在地上亂滾
後來送去狗美容
不收
又去受醫院
醫生說去剃毛
又送到另一家狗美容
終於
得救

我真不知道怎畫
像是一隻蜘蛛狗
像是一隻舞龍舞獅ㄉ獅頭

我最有愛心了
我在鬈毛洲面前都沒笑她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