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SHE的演唱會
是三個做媳婦的報怨會場

條我麥
我常有一些蒜皮小事要抱怨
久了
就把他們兩位MSN一起三方通話
省去打字兩次時間

順便知道一下
他兩位做媳婦有遇到同樣的問題嗎

做媳婦
我資歷比他們淺
卻遇到的事情真是大同小異

那天談論住的問題

麥姐買了房子
同事說會不會太小
麥姐說心靈的房子是無限廣大

這我是非常認同啦
其實我應該也算住在小套房裡
每天常待在就是房間裡(應該沒幾坪ㄅ)

條說一回家就把鐵門拉上
上二樓
覺得鄉下人怎每天大門都敞開
隨時歡迎大家光臨

對呀
在家就是要解放

我們還為在家要不要穿內衣討論一番

大家都跟公婆住過
知道那種感覺
沒有人欺負我們
就只是一種感覺

就像他們覺得做月子要安靜最好...........
當時我也覺得有這麼嚴重嗎

後來我餵奶時
一直擔心有人要進來
到最後我的乳房應該不少人看過
那種不爽
我還是無法釋懷

再說一遍
沒有人欺負我

(如果有親朋好友看到不要介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