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悠閒的一個下午
應該算是我的放風時間

因為下午要去公司當臨時演員(充人數)
一早就先出門辦事
把孩子給婆帶

打電話裝一下
小朋友乖嗎~
一進阿媽家就大哭

我這人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有病

只要沒聽到看到
我是不會太擔心
像甚麼熱鍋螞蟻之類

反正我很相信我婆
(帶過五個孩子我怎比)嘿~

反正是我的放風時間



出門就好像下山採購
回家重ㄉ要命
1辦身分證+兒童補助之類ㄉ東西

2美術館展覽DM有點無聊~適合小朋友!

3中國製美甲搓刀~
搓完十根手指頭~
(((壞了))上面還寫超亮((屁啦!!))

4很神奇ㄉ除毛工具~
在腿上畫圓圈~
腿毛就不見~真的耶~
腿的皮膚變薄~
不舒服

5我難得吃到麥當勞早餐哩

6一本訪問藝術工作者的書

7八折ㄉ雜誌這期不怎麼優

8一本教育局的DM
倡導英語學習需要從
母語-國語-再英語
我想大家都不會信的
(最近大家都不相信政府所有的事)

今天的放風時間在小孩太不安情況下提早回家
本來是還要再吃一頓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