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賴吧!
去年比賽沒有任何訊息
還好!
今年不小心又在網路上看到三商美邦人壽的寫生比賽
為了第一名獎品拼了(我真膚淺)
當然順便培養小孩美術方面的興趣


他很會說自己想表現的畫面
話比畫多


茶點時間

哇塞!周阿恩的最愛
他啃了一個大.一個小的
我喝了好多杯的奶茶



三商美邦人壽的寫生比賽很有心呦!
茶點.事先還詢問到場人數.位置都貼上名牌
這種活動就是會鼓舞現場帶動氣氛



我還是拍我的照
我小孩還覺得我怎麼可以沒有跟著拍手!

嘖~這種場面我可見多了

開始頒獎摟!!


看他超緊張

笑不出來哩!
大家擠成一團
三商人壽很貼心
會email給每位家長
所以請大家不要擋到攝影師


走回來又恢復正常

似懂非懂!!


我們到樓下合照
本來想就走了
應該頒獎到尾聲
結果他還是硬要上去

最後不免俗的來一張

這角度不ok
下次會站前一點
整個(華麗的舞台)才會完整人才會大支




這小子走出會場
散場背景的音樂是五月天(.......什麼出頭天)
哭了起來
是甜甜圈吃不夠
還是名次不滿意
還是沒有得到日本飛機票大獎而難過



不是!原來是他的圖畫不能跟他回家
他想念畫的圖

我說那獎狀拿去還.把圖拿回來.還要把甜甜圈吐出來
他說好~
可以!我要我的圖

哇賽!比我意識強多了
我從小身經百戰
從沒這樣想過

是我太沒自我意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