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星期三去顧店
還好昨天剛好是極限的無聊

星期三大家說了嗎
是收購日好多人都是要寄賣包包的

我收了一個YSL的double包
我連拼都不會(羞~)
叫那人自己填單子

那人把人家給的卡片拿出來
很乾脆說三萬就好

到底是那個慘傢伙
給了心意
馬上當走(不合適~不如送現金)



我是有意想買這個來背背
都很新
而且我喜歡的又是冷門色
(你們口以猜一下)

但背上去太卡胸
算了



我這幾天
一直試
一直拿
一直看
一直背背看


我有點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