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宮廷帽
當然我的每個小嬰兒都要來一下
或許只有短短幾個月
還是覺得小孩要穿合身的衣服.不穿過大的衣服
等合身就舊了.

在網路上買的
而且我還請賣家幫我繡Ai*
人真好還答應了
有興趣可以找一下
yahoo拍賣/蜜亞寶貝☆ 手作帽子☆

蕾絲剛開始是用來裝飾教會祭壇,
因此成為修道院中的手工藝而開始發展,
經手的設計精緻非凡,之後這樣的技術流傳至民間,
在15世紀末至16世紀初的義大利大量生產了以裝飾衣物為目的的蕾絲,
不過在當時依然是聖職者、王公貴族等一部份特權階級才能穿戴的奢侈品,
在導入法國後成為主要產地,並受到細緻設計極受歡迎的洛可可風格的影響下,
無論是技術方面還是樣式種類都進入了最盛期。

所以說帶起這種友蕾絲的帽子
就有純淨.又帶華麗感摟~


這是姊姊的小時候也走這種路線
第一胎時間不夠用睡不飽
沒有時間特地去買
這是阿斐(肥)阿姨買的(笑~~~)

開始內心戲了.....
我的小孩都沒有好好在棚裡拍過所謂(真正的)寫真集
好沮喪呀.......
這跟家裡開雜貨店卻對飲料零食沒有興奮感的小孩是一樣的道理嗎
至少在免強的情況下有些爸爸還是會入鏡
我哪口子就是不會
有拍婚紗真ㄉ是感謝老天他唯一配合的一次摟



所以最近我又開始常拿單眼拍照
沒辦法
人生很多事是必須自己來的
因為你沒辦法免強別人
最常聽到沒結婚的跟我說什麼寂寞有的沒的
結了婚的心靈失落
這種事是更刻的吧(抽煙狀)吁~~~~~~

那天請那口子幫跟台上表演的小孩合照
他說就是不要
他有跟我說過他最討厭拍合照
厚~~~
我也是凡人也是人家的媽媽
誰不需要這種紀念
看!

就說吧!
失落感......一種失落感............



自己的人生
就是照相機裝自拍鏡吧

扯很遠
我家什麼沒有相機最多
我家的照片永遠到齊的拍那種平凡的家庭合照

看!



這麼可愛的照片
竟然配合我的抱怨文

哈..............(再喝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