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聽這個名字
就不想看
但另一部甚麼機戰好像名字更老套

排遣一下情人節的平靜
去二選一好了

對呀~
情人節一定要怎樣嗎
隨然過了那麼多天
還是覺得電視的訊息
一直往腦子灌
好像是一種集體催眠

就如同父親節跟刮鬍刀

反正就是去看電影
感覺情人節有點娛樂

絕地再生
真的呼應我金色lomo pop 9那篇文章
人性是貪婪
這部戲看到因為人性
所以有供需關係

如果你快死了
你會把一個人給殺了
換得你的健康嗎


而且以前我以為的複製人方式
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複製羊還是要從母體生產
有一段時間我一直以為複製不管是羊+牛+人
都是在一個袋子裡
然後東加西加控制溫度
慢慢孕育

反正電影真的是人類夢想的前進動力

還有好萊屋真的是好萊屋
隨便爆破場面
應該是我們國片預算
而且是算是大陣仗的預算

我還分心的想著
這台算我的好了
跟我先生說
這台送你

隨隨便便一台車就面前砸爛

嘿~
我真的又分心了~

絕地再生各方面都還不賴
時尚又科技
又有人性
給他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