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一點
才不會嚇到大家

再兩天就是2012年了
先祝大家2012年順利。平安

平安夜去唱一下歌交換一下禮物
猜拳輸了
變裝一下


隨著大家的命運不同
所以小孩的年紀也差很多
(不就早婚跟晚婚的命運)
我的禮物準備的最遜
因為是透明塑膠袋(最右邊那位)

讓小朋友無所期待

這是我比較不懂事ㄉ地方
哈!

看下次來點孤兒院參訪行程
讓小孩知道付出比得到更為可貴

回家途中:

已經帶兩個小孩上山未下海
也算有任有餘

但是........................

車子一路順暢到台北
我家小孩突然噴吐
真是嚇死我

剛上車的太太給了我一個塑膠袋
我請那位太太幫我抱小嬡
請恩小姐坐到別位子~
還好濕紙巾派上用場
剛好一張也沒多
就是用完

也很慶幸我能恢復乾淨(還是有些味道)
我很感謝那位太太
下車時請恩小姐幫我提他那帶禮物
他完全不理
(我應該放手的)
雖然他吐了
不舒服
義務跟責任是伴隨著的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不拖拉的母親
不囉嗦的母親
不是一個被吃死的母親(現在就是)

誰叫那袋禮物有小嬡的披風
切~~~~~~

平安夜。辛酸夜

感謝主耶穌讓我度過一個車驚魂記之外
讓我更謙卑
不敢在自豪的說帶兩個小孩到哪裡都沒問題
希望新的一年讓我更有行動力
有行動力到可以買車是吧!

再次感謝上帝
讓噴吐的恩小姐毫無異樣可以出國
不然我就是千古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